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再次遇上他~~

最近,我又遇到他了。我好像真的没放弃过他,还是对他有喜欢的感觉。但是,我却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是不是还有跟以前那样,我真的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不难,但要你喜欢的人跟自己有同样的感觉却很难!为什么会这样?他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变心?还是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还没开始就已结束!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有很多的为什么都需要自己去找答案。可是,如果会是像想得那么容易的话就好了,找这些答案最需要的就是勇气啊!我承认我没有,所以我到现在都很困扰,充满疑惑,唯有逼自己不再想他。我能做到吗?好希望自己能,好希望自己能甘心放手!

2 comments:

teng said...

你最后一句说希望自己可以甘心放手,这就代表尼对他的感觉可能不是喜欢了。只是之前没有得到一个让你死心的理由。。。
如果你不想再这样下去,我劝你还是鼓起勇气问清楚咯。不然这样对你以后的感情会有影响,难道你真的很想三十岁才结婚吗?

QiQi said...

我才不想三十岁才结婚叻。。只是我真的没有勇气问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