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怕怕!!

今天凌晨发生了一件很奇怪又令我害怕的事..好恐怖!..不懂是自己一个人睡就胡思乱想, 还是真的有发生..那时的感觉好真..
我在睡梦中突然醒了..因为听到有人用锁匙开我房门但又开不到的声音..我就起身看看, 那时好想打开门看看到底是谁..可能是要偷东西??!!..还是谁要进来我的房间!!..我不知道..睡醒后还记得那时我醒来时有看一下电话的时间..是五点十九分左右..
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奇怪呢?..因为我竟然也梦见了那个情景! 我看见的是爸爸要开我的门, 叫我出去, 因为我的朋友来了, 在外面等了我很久..但是最后也还是开不到...所以我不知道五点多发生的那件事到底是真还是假!!..如果是真的, 那我真感觉毛骨悚然!!
幸亏今天我不会是一个人睡, 因为来了另一个马来同胞..可以陪我了..至少不会那么害怕...
谢谢上天安排了一个人来陪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