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好想谈恋爱!


星期五那天,我去了马大找我的朋友。有个朋友刚刚失恋了,这段恋情告催令她好难过,好伤心,因为她非常爱那个男生,而那个男生也是很喜欢她的,那个男生也是我的朋友。至于分手的原因是那个男生下个学期会搬出去住,而且会跟他的前女友住在一起,她不能接受,所以男生提出分手了。事后,他有要跟她复合,但她拒绝了。双方都有为此掉眼泪。。


为什么要这样呢?谈恋爱不是应该要开开心心,甜甜蜜蜜,信任对方的吗?我知道她不舍得放弃他,因此,我有跟她说过,如果她还喜欢他,就继续在一起吧!既然会在一起,就是因为知道他爱她,那就要信任他啊!至于如果男的搬出去之后变心了,这就是他的错了,那时放他走还来得及,也不会后悔而造成遗憾。


我不知道她听了我那番话之后会做什么决定,我只知道相爱是很幸福的,不可以那么容易就放弃,要珍惜!感情要用很长时间去经营,当中需要双方的信任,尊重,体谅,迁就和爱。我没恋爱过,可能我不知道恋爱过程中是不是少了我刚才所说的东西,但是我可以说那是我自己的爱情观,也许要等我谈了恋爱后才会领悟更多吧!我的真爱会几时出现呢?好想真真实实地谈一场恋爱哦!

1 comment:

teng said...

我祝福你可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顺便让你知道,一段感情要很用力,很用力才能经营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