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被shoot!!

我今天感到有点伤心..那种感觉不知该怎么形容...
是不是我每次讲的话都不对, 都会得罪到一些人呢? 我每次见到他, 跟他讲话时, 都需要小心翼翼的, 因为怕讲错话, 会给他冷眼相对, 所以我都不跟他讲太多话...
今天大家在讨论某个话题, 难道我又说错了什么?! 我都没有讲到他, 他好像不爽我发表的意见, 直接shoot我, 伤到我的心tim! 真的又在减低我发表意见的自信心..唉...
算了啦~~ 每个人都会有人喜欢, 当然也会有人不喜欢的...在这里写出我的感想, 只是想抒发我的感受...并不是想讲其他人的坏话..我只是觉得为什么我会一直被他shoot? 为什么是我? 这真的很hurt我, 真的好伤心~~他的目标只是我吗? 会不会还有其他人呢?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