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长大!

我变了?!..真的吗?
有个朋友说我变了, 长大了...原先听起来蛮不错的, 蛮开心的因为长大了嘛...但是最后觉得很讽刺...他说我长大了, 感觉不一样了...从眼神能看得出...他说我以前的眼神看起来blurblur的, 现在看起来不单纯了! 我听了有感觉生气...不单纯代表什么? 他以为他有那么容易了解我吗? 我同意有些事是自己有时也看不出来, 也不了解, 惟有靠朋友去指点...但他真的了解我吗? 难道我真的“不单纯”?
我告诉过我自己一定要变...但不是变得不好, 至少我觉得不是不好...而是要变成熟...不论是思想还是行为上...因此, 在不该讲话时不要讲话, 在该讲话时才开口...这样就不会讲多错多...这样有可能是在逃避, 但惟有这样我才能慢慢学习...
以前小时候很想快点长大, 但那时却想不到, 人渐渐长大时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烦恼, 有越来越多的事要顾虑到, 责任也渐渐大...白头发也越来越多...还是从前的时光好啊! 小时候的无忧无虑...好向往! 好想念! 我知道从前的时光不会再重复...只能把它当成是回忆, 过去, 经验??...现在只可以勇往直前...冲向梦想的终点!
再见了小时候 无忧的我 现在的我要慢慢改变...也是时候长大了~~

2 comments:

teng said...

你老实的问自己,如果那个朋友只说你变成熟,你是不是会开心的接受?但是那个朋友说了你觉得不好的‘不单纯’,你就不开心了。。。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听不顺耳的就不开心了。其实每个人都会变的,好或坏都是看自己怎样想。不管那个人了不了解你,都不用太在意,没有必要为了别人影响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QiQi said...

thx for 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