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爱情观?

怎么办?...我好怕又会爱上你了!
不知怎么搞的,那种感觉今天又出现在我脑海里...明明以为那种喜欢你的感觉已经消失了,明明认为那种你不会爱上我了的感觉我已经放得开了...为什么直到今天我都放不了?
有时还会想,还渴望你会回头找回我...不知为何自己会那么傻...难道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把自己变笨?...虽然明知不可能了,但还会傻傻的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他终有一天会看见我才是他要找寻的人...还是我想要报复他当初不选择我?..究竟是什么原因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爱情这种事真的讲求缘分两个字...不能强求...不能勉强...因为勉强不会有幸福...
有缘无份就只能保持在“朋友”的阶段...只有在有“缘分”的时候,两个人才可以开心幸福地在一起...
这是我的爱情观,每个人都不一样,可能有些人觉得幸福要自己争取,可能有些人跟我一样...可能有些人主动,但也有人是被动的...哪一方比较好?..答案没人能确定...因为没有答案...因为每个人对爱情的想法都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