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考完试了!! yeah!!


终于... 考完试了.... 啊!

等昨天等到颈都长了... 其实前天还没考完试,就已经没心情读了,想玩想到疯了!哈哈!昨天,一考完,我就好像开心,兴奋到疯掉一样,开心开心开心!昨天,跟系友去了melia的家,然后到pasar malam 走走..逛逛..吃吃... 吃了好多!吃到肚子感觉很涨,撑到好像不能呼吸了!哈哈!过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山顶叫“look out point” 的,其实不是很记得那个名字... 那个地方可以让人观赏到吉隆坡的夜景,看到美丽的双峰塔!真的很美!只可惜我的电话没有那么好的摄影功能,所以就没拍了... 但璇姐有拍!在那里,有gasoline,加油站!可以跟朋友享享受,喝喝茶,聊聊天!开心!我们大概一点就回melia家了...

节目继续.... 就是谈心的时候啦!每个人都睡不着,就算想睡的也会被吵醒,不能睡... 被吸引去一群谈心事人的身上... 哈哈!过后的事就不在这里讲了... 秘密!哈哈!

我这一年的科系是很多人都羡慕的.... 因为我们很团结,会有人想要做些活动使大家的感情变得更好... 我很喜欢psykids,我们这一家,因为它真的好像一个家... 大姐grace也真的有大姐的样子,榜样!每个人都很关心彼此,鼓励彼此... 而且沁仪讲我们这个家的人懂的东西一定会与每个人分享,没有隐瞒... 愿我们的情谊长长久久!

还有,大家假期愉快哦!哈哈!


4 comments:

iamenwan said...

yea~~~
我也是很爱这个大家庭嘞!
很感恩也很感慨咯~~ ^^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还有很多的考试和assignment等着我 T。T
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呀 =)

mui YeE said...

me 2!! luv this family~~

Anonymous said...

我认同你的说法..因为我们不只是系友, 而是一家人了..感恩也很庆幸在这个大家庭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