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即将到来!

这个假期真的过得非常快,一转眼就是一个月了...明天就要开学了!明天开始就是我大学的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好快啊!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呢?吃,喝,玩,乐,样样俱全!一开始就参加了华文班培训营咯!不是去培训,而是当成去玩乐玩乐,考试过后的心情放松!不错!还有马六甲一日游,玩得很开心!

过后,去了槟城两次,一次跟朋友去,第二次跟家人去... 还是跟朋友去比较爽!去比较多地方!拍的照片也比较多,跟家人去的根本一张都没有拍到...真是的!下次要买一架相机才行,可以跟家人拍照!不然每次都要靠别人,这样也不好!

期间,有一个礼拜就回了大学做无聊的东西,下次我不会再这样了!捐钱捐钱,讨钱讨钱,多不好意思啊!有句话说得真得没错,脸皮够厚就赚得了吃,像我脸皮不够厚,就拿不到多少钱... 有谁要捐钱给我啊?!唉!

前天开始生病...一开始,一直咳嗽,然后就气喘发作,接着又伤风,发烧,骨头痛,全身乏力!一连串的病通通一次过来... 还怀疑自己是不是中H1N1了!这是心理学不懂叫什么的精神病,一直怀疑自己有病... 我在讲什么啊!哈哈!sot了!从槟城回来,就去看医生咯... 医生给我用了输气管,是给气喘的人用的,好像电视里那些开刀前麻醉用的,盖着鼻子嘴巴的... 不懂叫什么...哈哈!我想我的哮喘病是不会好的了... 只能试着不要喝冰,不要睡冷气房,不要吃酸性水果如橙,青苹果等等,这样病就不会发作吧!但,大学的房间那么多灰尘,我想睡久了,也会出事!因为,就是第二年开始,住进那间单人房,就开始发作!连鼻子也变敏感了!气死人!

明天要回去大学,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一层不变的生活,每天都一样的日子...唉!真不想回去啊!这些只是诉苦诉苦,因为我知道还是要面对现实,还是要回到那边...呵呵!

1 comment: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不喜欢那种每天过着一样生活的感觉..
哈哈.. 有presentation就很好玩,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熬夜,一起赶 =)
第二年第二学期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