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内心话

圣诞过了,2010年即将到来...
唉....越来越没那个心情写部落格,就算多有空,多闷都好,有想到要写,但都不会去做,好像没那个心情写,包括现在...虽然一边写着,但心情还是闷闷的....我不喜欢!
星期四算还好,因为跟几个系友到sunway pyramid倒数...算有事做咯!可是,星期五回来学校,又是闷的了...虽然有东西做,但还会一直想星期六,日,一,我该做什么?唉...真是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现在有个朋友突然告诉我一些深奥的道理... 以神为中心的东西都是永恒的... 我就问她为什么突然那么说... 她就说:“没有啦,因为身边的人都以自己为中心,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永恒...就如用真心对待朋友,老实做人,总之是好的美德啦,这些都是叫神!神的意思是好的东西...真善美”..我就问她真心对待朋友,何谓真心?她就说:“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她,而不是为了自己...”我猜想她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可能觉得我每次找她聊天,都是因为我寂寞,没事做,闷的时候吧!可是,她说不是这个原因啦... 唉...我承认啦... 我只会找那些我喜欢的人聊,不会跟那些我不喜欢的人聊天,所以,我闷时也会找自己喜欢的朋友聊天...我就是这样!但有时都没人睬我,也许我就是那个他们不喜欢的人...
我想在这里,说一些平时都不能说出口的话...

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一个有私心的人,但我也会付出真心... 有时我不懂怎样表达好的方面的东西,但我一不高兴,就会很容易看得出来,这算在不好的方面我很厉害表达咯...也算是我的EQ不高,甚至很差...
我承认我有时会忽略到身边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在我寂寞时,更会想到家人朋友,平时很少联络的,都会去msn看看你们有没有上线,然后就聊...在不孤单时,我就很少想过你们,甚至是没有...我真的很过分哦!抱歉啦!可是,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不找你们,不是因为我忘了你们... 我既然跟你们成了朋友,就会用真心看待你们...除非你让我觉得你不值得...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包括我,所以有时我也不赞成自己对别人下了不好的定论,变得慢慢不再和那个人说话,因为我变得讨厌他...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还是会那样做...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会接受对方的缺点和优点,但有时真的很难,但对于认识久的朋友来说,我真的接受了...可是我愿意接受不代表别人也能接受我,所以我也不能强逼你们接受...我说这些也不懂目的何在了,可能只是想告诉你们我的想法啦...

知心的朋友,也可以说是知己,是很难遇到的,那是非常需要缘分,也需要彼此的耐心与包容... 拥有多朋友的人,不代表他有知己... 知己一个就够了,算是幸福了!我好想有,可能身边的朋友以后会是我的知己也不是不可能啊!也许身边已经有了,但我却没意识到...
阿鑫,我很喜欢你,谢谢你是我的好朋友(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当我是你的好朋友啦)... 还记得中学时候,我每次不高兴都摆丑脸时,你都那么迁就我,不跟我计较... 我是知道的...所以,有时我很惭愧啦!对不起!哈哈!现在,我和你在不同的大学,关系没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能见,但我还是视你为好朋友哦!呵呵!友谊永固!=D

4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蛮有道理的 =)
hehe
加油啊!

teng said...

你的朋友说得对。我说一样东西不懂你会不会介意,我总觉得我们在意你多过你在意我们咯。。。

QiQi said...

我的朋友是指?
她说了什么?
你这样问我会不会介意,我是会啦...但不会生气咯..因为我觉得我是这样...但其实不知道你们又知不知道,我有很多时候也非常在意你们...对我的想法啦,怎样看我啦,对我说的话,一举一动等等...

teng said...

好吧,我现在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