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房间不回房的两天~

我在过着两天有房间不回房间的日子... 昨天是第一天,我去我的coursemate~沁怡家过夜... 她带她的室友~秋萍和我去一个叫BALAKONG的地方,然后我们去了JUSCO~CHERAS SELATAN...原本想吃完晚餐就去看戏,哪知戏票laku到卖完了!啊~ 无缘!然后我们就失望地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我们选了一间忘了叫什么名的店,我点了不知什么麻辣面...原本还很高兴可以吃我最喜欢的辣辣面,但......尽然一点都不辣!!只是一碗普通再普通的清汤面再加一点点的辣椒油...这种面应该会有很多人会煮...包括我!哈哈!点错了!下次不会再点(不懂有没有下次tim!)吃完了我们就去逛逛,只有秋萍买最多!哈哈!但无可否认的是她的taste很不错!我应该多参她,然后就可以变得时尚点!一直逛到十点多,我们就离开了那地方...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music box....到了那地方,竟然同样的事情发生了!满人!又一次的无缘!没关系啦... 难得有一次这样一起出来,吃吃东西,一起看戏看到这样夜,虽然各用各的电脑看各自的戏...还有一起睡觉...蛮不错的!哈哈!
今天,我会到melia小姐家过夜!不知会有怎样的经历呢?哈哈!期待期待!明天就要回家了,好想快点到家!但....功课等着我做,这个假期又有什么意义?唉~ 其实也有啦,就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度过假期咯!很想念他们!哈哈!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考试时也是在朋友家温习温到睡去..哈哈哈! 我也假期了!!

QiQi said...

哈哈!假期快乐!!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