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弟弟

啊!好烦!我真的不知道他面对什么问题!我真的不了解他!真害怕这样会令我失去我最亲爱的人!
难道你真的在叛逆时期吗?我不懂!有时我会觉得我对不起你,可能因为小时候我对你太冷淡,不太想跟你沟通,还是有别的因素...因为这样你变得心里不平衡...另外也造成一个令我十分内疚的事,那就是错过了跟你好好沟通的机会,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开始一个话题,不懂怎样跟你沟通...因为可能我一开口,你就会骂我,或者有时你开口问我东西,我也会情不自禁不耐烦地回答你...
老实说,有时你的所作所为我真的看不过眼,令我想发疯,想吐血!有时爸妈,尤其是爸爸,已经很尽量要挽救他和你的关系,可你却一次又一次做令他伤心的事,还应嘴!天啊!起码你也要尊重一下父母亲吧!我知道,可能你看了我在这里写的东西,你会不爽,但这是事实... 有时我真的很害怕爸爸会被你气疯掉,他的胆固醇很高,吃了多少药都不能下降,而且还一直运动,还是一样没效..我怕有天你会把他给逼到绝路,中风了,我们该怎么办?!这样你就一失足成千古恨,成了杀人凶手!唉...我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虽然我知道,身为你姐姐的我,应该要做点什么改变你...但...我没有用,一半可能真的放不下面子,去跟你说话...一半可能真的怕你骂我了我又要发疯吐血...唉...不知怎么做才好!希望你自己能够早点觉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讲到好严重....)希望爸爸妈妈一直盼望的乖儿子会快点出现! 希望不令人担心的弟弟快点出现!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better later than never..
迟好过没有啊.. 你试试看跟他沟通.. 其实他蛮好沟通.. 不过我明白你的感受..
琪琪 !! 加油!!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一切都会好回的 =)
时时刻刻保持正面的思想啊.. 有听过正面思想的力量吗? Hehe..

宇宙是个神秘的东西.. 正面的思想会让你得到正面的东西,反而负面的东西则会让你得到负面的东西..
有一本书 “秘密”.. 可以去买来看..
哈哈! 你一定受益不浅.. =)

iamenwan said...

hmm.. things will turn into the bright side de..
as long as you try and out effort into it de!!
i dunno bout your bro, so cant comment or giv suggestion on him la..
but i thk no matter how, you are always his sis and he is always ur bro..
this thing won't change de..
sooner or later he'll realise it de la~~~
gambateh lo~~~

伦伦@owl1989 said...

记得我吗??哈哈
我觉得你真的要主动些,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放下那么一次的面子,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结果。。
我试过了,放下面子,跟朋友的关系就好很多很多。。。
加油。。。我支持你
虽然我不了解你弟,但我听永恒家平说,你地不难沟通,还很会开玩笑。。。
所以你更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