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爱~

我疯了?!哈哈!最近不知是觉得寂寞,还是什么原因...除了家人的爱,我想要另一种被爱的感觉...好像好久没被人追求了...有时想起来又觉得自己是自食其果,是一种报应...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回想起来,之前有几个追求我的男生,我都因为觉得不适合自己而拒绝了他们,还是应该说是自己过分要求?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想法,就是我要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是最后一个,也是可以跟我相伴终生的人...我都觉得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所以爱我的人会爱我很久很久,不会想要放弃我...可是,经过一些事,我突然对自己失去信心,然后开始了这个想法,就是爱我的人,我希望他会爱我很久!
是我条件不够好,还是我的缘分未到?有谁可以知道?我想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缘分或真爱什么时候会出现...所以当发现有人真的喜欢自己,而又适合自己的,就要把握和珍惜...因为可能那一个人分分钟会是陪伴我们接下来日子的人...不开始,又怎么知道不是?这是很多朋友告诉我的...也有道理啦!哈哈!
愿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也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或黑马王子...这个世界充满爱!爱的力量真的很伟大,有时可以使到一个人觉得很甜蜜,很有安全感;有时可以弄垮一个人!可是,无论怎样,我觉得人是应该要勇敢爱的!

3 comments:

Esther said...

wow... Qiqi..
can understnd ur feeling...
cox we r now in the peringkat of intimasi..
i also same as u ler... want to find a guy who is my 1st BF and my last BF... so, will think a lot of factor...
But, wat u say is also very true... when u meet a guy who is suitable to u, u must 把握机会 wor...
i believe u can find a guy who really love u one day...

我是橙子,Halo! said...

爱好难~ 希望你找一点找到适合你条件,有喜欢你的男生吧 =)

QiQi said...

谢谢哦!哈哈!
那你找到了吗?如果还没,我也希望你找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