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1月1日

人家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对我来说,也是这样啦...
2010年,我希望我跟朋友的感情会更好,友情加深!我能更了解朋友,朋友也能更了解我...
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康快乐!我的健康也可以很好!
我希望我的学业进步,学会更多,体验更多!
我希望我的爱情运很好啦!
我希望我的EQ会变得高一些!
通通不好的我都能化险为夷!好的就吸收起来!
今天是一月一号,去年发生的什么不好的事,要禰补也禰补不了了,说对不起应该也没什么作用吧...唯有向前看咯!将过去所发生的事当作是练习,以免未来能够更好!
我相信今年会更好的!我要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希望你今年能够过得非常好,你的愿望都能成真 =)
新年快乐!

Esther said...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Add oil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