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情绪化~~

最近不知怎么了..发现自己变得好感触...看到一篇文章,不禁会流泪...幸亏roomate没在,不然等下被误会成疯子...哈哈!

有天,有个senior见到我...她问我是不是遇到了问题...我听了吓到!原来她会这样觉得是因为我的脸越来越白...可能她觉得苍白得吓人吧!嘻嘻!我当然说不是啊...我说我本来就这样白嘛!呵呵~~

最近可能真的发生了很多令我感到生气又伤心的事...变得太negative...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往往有时是自己想的太悲观,搞到自己不开心,但对别人一点影响都没有...有时可能还会令别人觉得自己是个不坚强,斤斤计较,不体谅别人的傻婆...为什么要这样呢?何必啊?!所以我一定要看开点..要知道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甚至自己也是啊!

希望很快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期望我的每一天都会越来越好...开开心心的!我也希望跟朋友之间的感情可以更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