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朋友@

现在突然想念起实兆远的朋友,看看电脑显示朋友的照片,不知不觉就想念起他们了...
我总是觉得实兆远的朋友都很单纯,尤其是我那些朋友...我好想他们,也害怕失去他们,因为他们真的是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在我眼中,他们是有义气的..善解人意的...爱护我的..这些朋友对我来说在大学里真的很难找到或遇到了...

大学是一个小小社会,包含着不同的人,里面的人很多都不单纯..可能是自己太天真,也太自私吧..一心只想要这里的每个朋友都像家乡的朋友一样的真诚,所以受到的伤害有时更大...当然在这里也有少数的朋友不是那样的..也有朋友是对我好的,有时我自己也是要想想到底是自己的错还是要责怪别人...毕竟别人的思想不在我们的范围之内...毕竟有时甚至是自己令人产生厌恶呢!

因此,我真的很感谢实兆远的这群朋友!如果没有他们的包容与接纳,我也不会有想念朋友的时候,也不会有想分享朋友的时候,甚至不会有友情,享受友情喜怒哀乐的时候...我也不会感到那么温馨,从此也不会感到孤单一人...当我每次回到家乡时,我都会想找他们出去喝茶聊天...但我们越来越少聚在一起了...因为大家有大家的生活,有自己的学业工作要顾及...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长存心底..记在脑海里...真的很想念他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