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谢谢!

从一小时前到五分钟前,我在和一个我想从他身上找出答案的人聊天...
我终于得到一个答案!从此我也就可以把心放开了...也不会再对他留有希望,也可以不用自己胡乱猜测!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很“心花放”...好像什么都通了一样!
之前,我一直都在猜测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今天他也给我了答案...“有”...
之前,我一直都以为自己放不开他...今天他也给了我答案...“我早已放开”...
今天我们都聊了以前的事,他也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那么潇洒...聊他和他女友的事,聊以前我们谁对谁错的事...最后他的一句“对不起”真的让我感到还有一点点的欣慰和高兴...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我等了很久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