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我有勇气要去接受一段恋情时,到最后都没办法开始...
这是我给他的第一次机会,也是最后一次了..因为我不会想要跟一个举棋不定,没有信心的人谈恋爱,好辛苦!我可能要感谢他讲了“我们还是先了解对方合不合适,因为怕等下合不来会失去我这个朋友”这句话..就是因为他讲了这句话,我才发现他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我害怕自己选错,选到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到最后后悔莫及...起初我只想我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但听了很多朋友说如果不开始第一个,怎么懂那是我的最后一个呢?这句话有它的道理,所以我就想试试与他开始...谁知他不珍惜...很奇怪的是,我一点难过都没有,可能对他的感觉还不到“爱”的阶段...甚至可能连“喜欢”都没有...可能我只是想要谈恋爱吧!哈哈!

i hope i can find the right one...better is i can find the one who is my first and the l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