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今天一整天都没mood啦... 想要做的事情根本没那个劲儿去做,反而很想很想睡...
其实很想用英文写blog,但很多字又不懂,还要翻译更怪!

刚刚玩了很多facebook的心理测验,本身还蛮喜欢玩心理测验的,感觉有好多都蛮准的!还记得有一个说我是一个爱打抱不平的正义之士!本身还觉得满准的啦,但那是在小时候咯... 现在随着年龄的转变,越来越大,虽然心理深处还有着那股正义感,但感觉那股打抱不平的精神渐渐消声匿迹了... 越来越像一个没胆的缩头乌龟... 有时自己不喜欢的也不会说出来了... 朋友的事更加不在话下了... 不是不帮,而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帮... 也许是自卑感在作祟,也可能是自信心不够的关系吧!

我要怎样才可以增强我的自信呢?知道就不用那么烦了...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我减肥成功,变得漂亮的时候,自信就会跟着来?”那就是外表咯?还是内涵不够,EQ不高?人缘不是很好?异性缘不多?好多原因哦!现在认真想,最重要的是我的内在美吧!如果没有一颗善良的心,身材苗条,脸蛋漂亮,自信满满又怎样?还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一个烂苹果?!我想我身边的人不会因为我的外表而不理我吧?!如果真的是这样,也真是没办法啊!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啊!

AM I RIGHT??? ^.^

2 comments:

iamenwan said...

hmm...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勇气和信心都是一点一滴累积的,也是你自己给你自己的~~
我觉得,一个人的自信不在于外表,或许外表可能有占上一定的比例,但它并不是重点~~
自信心源于一颗相信自己的心!!
相信自己,就是成功了一半咯~~
加油吧!!QIQI

QiQi said...

谢谢你~恩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