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爱哭鬼

我是一个爱哭的人,不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次遇到什么不愉快或不顺心的事时,我就会哭... 原本以为我只会在不开心的时候才哭,但我今天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就连开心的事我都会哭!
刚刚看了《黑涩会妹妹》,刚好那个是父亲节特备节目,邀请了meimei和小薰的爸爸上这个节目,节目要为他们大改造,然后他们也有一段跳《sorry sorry》的舞蹈表演... 我突然觉得世界上的父亲都很伟大,虽然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觉得《世上也有爸爸好》... 因为这个节目让我觉得那两个爸爸都为了他们的女儿答应了上那个节目,而且年事已高,但还为了节目特地安排了舞蹈... 佩服佩服... 到节目尾声,meimei和小薰也为各自的爸爸准备一段话,真心的话... 她们对爸爸说的话真是令我感动... 可能是对我而言已经算是感动了... 因为我想我对爸妈说不出来...
会令我感动到流泪的人到目前为止想必就是我的爸妈和家人了... 我都不敢向父母诉说心事,因为我知道我会说到一半就哭,一边哭一边讲,我不想他们看到我哭... 所以从小到大,我都觉得在家里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可能父母也是这样认为吧!虽然这样,我还是觉得家里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避风港,也许有些人会有超过一个吧!对我而言,我的避风港就是我的家,因为里面住着我爱的家人... 虽然跟弟弟的关系不是很好,但我想如果有一天他不见了,我会很伤心很伤心,因为无可否认的,他就是我弟弟... 是跟我流着同样血缘的人!现在突然想念起爸爸妈妈... 好想回家哦!哈哈!

4 comments:

babytopaz said...

喜欢“避风港”……^^

QiQi said...

thx michelle..
if u dun mind, i also can be one of your 避风港...

babytopaz said...

yor..
u replied my comment.. hehe~
didn't know tim.. ^.^

thank you qiqi.. :):)
i sure don't mind mah..
hehe..
i could be yours too.. ^.^
wanna come sleep with me tonight? :D:D
we can.. talk about er..
perkembangan together.. :D:D
and hor.. if i watch drama or stories about dad.. my tears will drop also.. :P:P
about mom geh jao less lor.. :P:P

QiQi said...

about both parents geh i sure will drop my tears..dunno y im so "ngan qi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