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马不知脸长的家伙

哇!顶不顺他了!他真是以为自己说的东西都是对的呢!好心啦... 人家已经好心劝你改一下你自己自以为是的态度,你就要听进去并且改一下咯,会死吗?!反正又不是什么坏事... 真是的...
我知道你现在担任一个那么“高”的职位... 但是改了可能还会更多人喜欢你呢!好过现在有那么多人讨厌你,在背后说你坏话啦!什么上司叫你做的东西你不能不服从,不然在那个团体很难生存下去,我呸!难道人家叫你去死,你就去死哦!
什么不知道真相就不要乱乱讲话!难道你又知道真相了?!我知道你认识很多高官部长,但也不必跟人炫耀说你有空就去探听探听关于人家怎么死的案件吧... 还以为自己了不起咩!
说我肥...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哦??!你很帅啊?很高啊?cheh~ 看你的肚子就好像要生了啦!还要批评别人,真是马不知脸长!有空时照照镜子吧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