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开心的一天!

哇!今天过得真是精彩!虽然没有读到书,没有做到功课,但我跟一群大学好朋友一起度过了既美好又快乐的一天... 其实昨天晚上已经算是离开了大学,先是到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ah neh的家,然后去载了另一个好朋友~nyet,总共五个人~neh,nyet,jingjing,yean和我,去了sungai chuah的old town吃晚餐... 然后我们大家决定到neh的家留宿一晚...那天晚上我们玩了天使与恶魔,谈谈天,到今天早上大概五点多才睡觉!大家竟然还未存睡意,但由于真的太“早”了,所以大家就上床休息...

今天我睡到十一点半才起身,虽然中间偶尔会因为不习惯而从睡梦中醒过,但还是算有睡过了... 不知什么原因,有人提议要做火锅,结果一部分人,包括我,去买材料... 我们竟然买到大概两点多才回到家!真是饿死了!哈哈!经过一番细心准备后,我们也开动了!吃得好开心!我没想到,在这无形中散发着压力的大学生活里,我竟可以找到人生的乐趣!因此,快乐真的是自己寻找的!我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也谢谢neh和yean问我要不要去喝茶,不然也不会经历那么多有趣的事!



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快乐,缺少的,是发现快乐的眼睛和感受快乐的心灵... 因此,我觉得如果被充满压力的生活牵制得紧紧的,不能呼吸,偶尔走出校园,甚至找些娱乐来疏解压力,也可以让自己活得更轻松自在,更能感受快乐的存在!休息并不代表停止脚步向前,而是为了能让自己走更长的路... 人生旅途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快乐的时光!不管是跟家人一起走这段路,还是跟朋友一起度过人生!真正的快乐是由心而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快乐要靠自己去寻找!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生活中其实并不缺少快乐,缺少的,是发现快乐的眼睛和感受快乐的心灵...
喜欢你这句..hehe

QiQi said...

我自己也很喜欢!所以我放上我的blog...
是我在一本书读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