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从昨天晚上到刚刚,我的心情糟透了!可能因为考试压力的关系,我变得好想家人... 有好几次哭了... 今天爸爸打来时,我也忍住了,但关了电话,又哭了... 没有声音的哭泣,只有泪水,是压抑的一种吗?还是我疯了?哈哈!

就因为这个原因,从昨天到今天,我感受到朋友的爱,他们的爱护和关怀使我非常感动!昨天晚上,有好几个朋友,也可以说是我大学的家人,都非常关心我,留了言安慰我,陪我在msn聊天... 有一个还讲了她的故事给我听,还约我,想跟我去散散心,说今天考完一科,到外面走走,透透气... 我真的很感动!今天早上,还是忍不住跟他们诉诉苦,她们的安慰真的有让我感动到哭了!beh tahan!!还有的还sms我一些鼓励的话... 晚上,吃晚餐时也跟你们一起,让我笑了不少,也让我证明了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这句话!因为有了她们,我觉得在大学不会活得那么辛苦,疲惫不堪... 感觉不再寂寞... 不再孤单... (虽然有时还会发作)

只想说:“我很珍惜你们对我的关怀与照顾,我真的铭记在心,深深体会!谢啦!”

3 comments:

teng said...

加油,知道自己快不行的时候就要出来透透气,看看四周,看看人,看看天空。。。困在房间就会看不开了。。。

QiQi said...

谢谢你,teng teng! haha!

我是橙子,Halo! said...

嘿嘿.. 我也是 ~ 考试靠近了头发掉特别多 ~~~~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