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大头虾

哇!今天真是惊险!我竟然差点又弄不见钱包了!天啊!里面还装着我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还有钱!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大头虾!
在我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的那一刻,我一度怀疑过自己的神经过于紧张,是不是放进了书包自己又忘了?所以在三检查后真的发现不见了!在那一刻,最先想到的是会不会被妈妈骂?!接着就是我的姐姐妹妹们了!所以先是打给了melia姐,然后去之前去过的地方找找,竟然还是找不到!唉!没办法咯!爱哭鬼最爱哭了!在那伤心的时刻,六姐出现了!原来是她帮我捡了我的小青!太感谢你了!幸亏是她捡到,不然我就没希望再见到我的小青!
最近不懂是自己太大压力,还是本来就神经容易紧张... 不是忘了拿东西,就是忘了自己已经做过的事情!那天更好笑,明明自己已经洗了杯子,放在桌子上,竟然又会到厕所找那个杯子,还一直问人有没有看到橙色的杯子!天啊!我到底在干嘛?!自己想了都觉得恐怖!
以后真的要留意周遭的事物,不要再犯了!醒啊!醒啊!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哇..哈哈哈!好虾啊~ 哈哈! 我也是会这样~ 手里握着我的电话可是却忘记电话摆去哪了,一直找.. 放松吧 =】

iamenwan said...

aiyo.. ok de la...
don't take it so serious man!!
relax!! later we go sushi king to release your tension ba!!! haha

QiQi said...

haha!! thx en wan..
so zai: yaya..hav to fang so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