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祝你们幸福

现在是什么世界啊?一下子酱多人拍拖的,搞到我有点羡慕...哈哈!
昨天开facebook就看到一个谁谁谁“in a relationship”,今天早上又看到两个好朋友放同样的字,猜想他们在一起了吧!哈哈!一个刚分手,另一个却有了令她不幸福的男朋友,现在两个应该都是分手的人吧?那两个应该在一起,应该会幸福下去!祝福你们!哈哈!讲酱多,都不懂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还是另有其人?找机会要问问看!哈哈!
好羡慕哦!及时回轮到我放那些字在facebook呢?哈哈!应该还要些时间啊!>.<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应该很快乐 =)
祝你幸福先 hehe

mui YeE said...

我也是。。。几时才到你来羡慕我哦??

QiQi said...

so zai: 哈哈! 谢啦~

kelly: 我不懂哦!你有了告诉我,那时我就会羡慕你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