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这种朋友!

walao eh!我真的是顶不顺有些人咯!为什么有的人会那么自私?自己星期一有上课,礼拜天就回来大学,就说meeting放在礼拜天晚上!那我呢?星期一没上课,星期二五点才上,我不能回家叻!偏偏放在那天晚上,一半一半的,叫我怎样回!waihai!生气!

最令人又气又伤心的是自己的朋友大大声在那边喊:“Ahad malam!Ahad malam!”walao!你不出声,我还没那样伤心!你竟然还在那边吵!马来人的声音隐隐约约,你的声音我听了就顶不顺!很失望!很失望!

当我举手说:“kenapa tak boleh letak pada sabtu pagi?”你的声音又来了!“秀淇,做么你要放拜六哦!秀淇,你做么要放拜六?!”好咯... 拜六是你们在家的时候,我也不敢再坚持,就提议:“jadi,jumaat malam?”最后,我还是输了... 18票投星期五晚上,22票投礼拜天晚上!好咯,你也投了礼拜天!伤心!我不能控制自己以后看到你都会想到这件事,害我不能回家的事!所以,我可能无法控制自己,看到你时我装作看不到,你问我东西可能我就敷衍回答你了... 虽然不是你一个举手啦,但你是我听到喊到最大声的那个!我伤心,我失望,为什么我的朋友会这样... 我当作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cally让你为我想想,其实也不只是我,是我EQ不够高,下次能够笑笑面对你,我做不到!

对你来说,回家是件大事... 对我而言,回家也是一件开心的事,虽然浪费钱... 但我还是要回!pui~pui~pui!!!! 气死了! 啊!waihai!waihai!geram!geram!

6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那一些不会为我们设想的朋友真的很讨人厌..
他们很自私,只顾自己。
我这里也有这样的朋友..
气死我!
不过笑一笑就过去啦..
至少以后哪位朋友要你帮忙什么你不要一口答应咯.. 考虑考虑一下 =)

babytopaz said...

am wondering who is that.. :)

mui YeE said...

yea lor. wondering hu is tat selfish fren... nvm nvm qiqi, still gt gd frens like us.. don angry angry. =)

QiQi said...

so zai: 是咯!真的很讨厌叻!下次我想她跟我讲什么我都会当作耳边风了!

michelle: i think u also know de...hehe!

kelly: yea la...after i think still got u all..i feel so lucky liao!! ^^

iamenwan said...

chill la.. it's not going to last long de.. if you wanna go back then I help u sign la, if is i din go back la.. ^^
don be sad~~

QiQi said...

en wan: yea..if u wan go bk, i also help u sign...but juz bu suang..haha! i think after a few days i w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