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减肥

减肥!我一定要成功!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对自己讲的话,可是一直都没成功过... 唉...
前几天去买新年衣,一看到那些漂亮的衣服,我都开始自卑起来,因为自己穿不到... =(
昨天打给妈妈,跟她说我要减肥,她说用我自己的钱... 哈哈!我想也是啦,用自己的钱会比较心痛... 不成功就心痛,所以一定要成功!这是用自己钱的好处!>.<
我要在新年之前变美.. 穿起衣服来美美的,不要看到一块一块肉... 哈哈!
还有,我要运动!这个星期天,大学有一个 larian 1 Malaysia 哦!去跑跑咯...
kelly,我们几时要去打羽球?等很久了~

4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们一起减吧.. hehe
偷偷告诉你..
伟伦和永恒都在减肥..
他们的方法是不吃饭,只吃菜。
真的瘦了很多.. 哈哈
新年快乐! =)

mui YeE said...

hahaha... 你几时的空?哈哈。。 最近都很忙咯。。 我也刚买了几件新年衣,有几件很美的我也穿不下,难过!我真的没有信心减肥了耶!=(也没有motivation.. 哎!为你我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

不吃淀粉真的会瘦 ~
我的哥哥在一星期内瘦了三公斤 ~

QiQi said...

so zai: 是哦!但是我不吃饭可以,我吃面...酱也没有用...哈哈!我还是选择运动..

vifyn: 但在我的食物中都会有淀粉叻..因为我会觉得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