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傻婆的烦恼

烦恼...怎么那么烦?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功课多了咯,活动要做的东西多了咯,回家的时间不清楚咯...越来越白了...最后这个是原因吗?
越来越多人说我变得越来越白...OMG!真的吗?那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啊?因为他们说我以前白还有一点血色,现在变得苍白的那种!哈?怎么会这样!其实自己也有这样觉得的,只是一直在骗自己说没事...越来越觉得自己黑眼圈越来越黑,以前没有的眼袋也跑出来,头发越掉越多,有好几次都觉得头好晕,感觉自己要晕倒酱!是有病?还是没有做运动?!
讲到运动,我就想起答应grace去那个舞蹈练习...昨天才去第一次...唉!我是没跳舞的天分吗?不能记舞步...是我太依赖前面的人?他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她跳错了,我也就跟着跳错...有一个时候,跳到那个要跪住的部分时,我的骨头还发出声音,后面的人还问是谁的骨头响...想到了都好笑!哈哈!才一天,今天膝盖竟然黑青了!怎么回事!哈哈!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参加,因为怕跳不好,会拖累人家的表演...这也是烦恼之一?哈哈!
其实没必要烦的我都拿来烦!真像傻婆一个!明天到底要不要回嘛?!又不懂了咯...真是的!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你的烦恼其实很容易解决咯 XD

QiQi said...

是咯..哈哈!